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驰而不息纠“四风” 深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8-07-18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池州贵池区把纠“四风”作为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举措,持续保持力度、保持韧劲,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深入调研作风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通过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问卷调查、群众评议、实地走访、专题座谈等形式,广泛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调研,主动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方面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和存在的办法,并自查自纠、深入整改到位。

开展常态化督查。紧盯重要节点和假期,围绕公务用车使用、公款购买购物卡和大额发票开具、公款购买烟酒、财务支出等四个方面,开展了3次作风建设专项检查,配合市纪委开展了2次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和2次县区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被检查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并对7人进行了问责,其中6人作出书面检查、1人被通报批评。

创新监督方式。印发《关于建立“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构建全方位、常态化的“多位一体”协同监督网络。协同监督的8个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各自监督职能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目前,已开展检查12次,发现问题线索21条,责令有关单位整改7条,其余线索正在核实中。

开展专项治理。围绕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牵头抓好“酒桌办公”、党员干部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治理。截至目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4起11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1起3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起3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1起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诫勉谈话3人,通报8人。(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