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背包式”流动巡察与常规巡察同时启动

7月16日,中共霍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暨“背包式”流动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在巡察工作中体现政治属性,落实监督责任,坚持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聚焦突出问题,提升巡察监督实效,做到精准发现问题,辩证分析问题,精准报告问题,画好“政治肖像”、点准“穴位”,做到“三个弄清”,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行配合职责,加强与巡察组的协作配合,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机构肩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崇高使命,全体巡察同志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打造一支巡察铁军;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要增强工作能力,做到本领高强;要强化内部监管,做到纪律严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推进被巡察单位工作全面提升,为“加快绿色崛起、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霍山,争当全市全省绿色发展排头兵”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关于中共霍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暨“背包式”流动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关于印发〈中共霍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暨“背包式”流动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此次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霍山县茶茧办、农机局、档案局、红十字会4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该县太平畈乡卫生院、诸佛庵镇卫生院2个卫生院开展“背包式”流动巡察。(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