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精准有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17 12: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规范开展,固镇县委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相关决策部署,统筹实施,多方发力,精准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稳妥有序开展。

组织领导周密。制定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召开动员会周密部署,明确党委(党组)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负责本单位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成立了县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全县专题警示教育的组织协调和日常工作。

工作推进有序。以县警示教育方案为依据,重点活动安排随时下发提示单,先后印发了《固镇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任务清单》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各个阶段活动内容、时间要求。

学习认识到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陈、杨、周”“巫、宋、刘”等人的通报或忏悔录,以及我县查处的粮食系统腐败窝案明确为必学内容,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目的性,有效提升了警示教育效果。

结合实际有效。坚持将警示教育与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基层党组标准化建设、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用警示教育促进和保障重点工作有序健康开展,用重点工作的成效彰显警示教育成果,实现两促进。目前,全县45个单位开展了廉政和红色基地现场教育,参加党员干部683人,48个党组织761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奠定了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基础。(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