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时代榜样”道德讲堂

时间:2018-07-16 15: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活动参与的过程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过程,在感怀先辈红色精神的同时,自己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提升。”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王成敏由衷地说。

近日,灵璧县纪委监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时代榜样”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看视频、读家书、讲故事、谈感受、送吉祥”六个环节,鼓励委机关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时代榜样,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继续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共同推进全县纪检监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共同欣赏经典纪录片《中国将帅》(洪学智),缅怀革命先烈,探寻革命初心。在读家书环节,委机关两名同志分享了周恩来给父亲的信和谢觉哉致女儿的家书。在交流心得环节,与会几名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己在七一期间赴金寨开展红色教育的感受。

“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时代榜样,以扎实的作风和实在的业绩,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共产党员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初心、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