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对综合监督单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7-06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分二次对综合监督单位今年以来新提拔的12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新提拔的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畅谈廉政风险点以及风险防控认识。

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提出廉政要求:树立廉政风险意识。面对新的职务和新岗位,要担当新职责,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责的思想意识;要履行职责。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证政令畅通;团结干事、聚力谋事,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及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树立榜样。岗位角色变了,职责要求更高了,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政治上,有理想、有信念,守规矩,站稳政治立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上,做到业务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谋划有方、落实有力。在廉政上,廉洁用权、廉洁从政、洁身自好、公私分明,要求别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干的事,自己首先不干。在纪律上,知纪律守纪律、知规矩守规矩、知底线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挺纪在前,守法在前。在品德上,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讲正气、有境界、有公德,养好家教、带好家风;要带好队伍。加强干部能力素质建设,交任务、压担子,多指导、多帮助,关心干部成长,加强风险防控,注意苗头性问题,注意示范引领,抓早抓小抓预防,确保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