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积极开展公职人员挂证取酬清理工作

时间:2018-07-05 15: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3月份接到《关于清理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靠、取酬行为的通知》任务以来,我们第一时间成立组织,分解任务,明确纪检监察职责,公布举报电话、举报受理范围,要求全县公职人员开展自查自纠。”霍邱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说。

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精神,此次清理工作要求严、时间紧、涉及面广、任务量大。霍邱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启动清理工作,先后通过OA系统、霍邱手机站、“蓼城清风”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清理工作的范围、内容、时限,并深入重点系统和单位了解情况。同时,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此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全体涉及人员如实填写《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取得及挂靠情况登记表》和《个人承诺书》,确保无一遗漏、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30个乡镇、52个县直单位申报情况的摸底工作。通过专项清理,共计838人主动申报,涉及945份职称或职业资格,已有7人主动退缴6.9万元。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抓清理清查整治需要拿出钉“钉子”、啃硬骨头、敢下深水的精神,注重在细微之处查问题,在对群众身边感受最直接、最明显的问题上扎扎实实地改;需要始终保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定力,不断推进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靠、取酬行为清理工作,不断推动全县党风政风向上向好。(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