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8-07-05 10: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4月以来,安庆市大观区深入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类问题,全面对表狠抓整改落实,截至6月底,此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明确责任,限时进行整改。针对民主生活会方面的问题,该区成立督查组自5月起对各党(工)委、党组开展集中督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定期检查整改情况。

源头治理,强化红线意识。针对“违规进人问题”,该区共梳理选编各级有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文件22份,印发到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和区属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凡进必考”的原则,强化进人用编的“红线”意识,对前期违规进编的7人核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

明察暗访,开展专项督查。针对“四风”反弹问题,该区有序开展了“小圈子”、滥发津补贴、在岗情况工作纪律三个专项检查,对乡镇机关食堂,公车使用,值班值守,公款吃喝共进行明察暗访12次,全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四风”回潮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多措并举,注重抓早抓小。针对“四种形态”运用不精准问题,该区充分发挥“清风话室”和教育提醒功能,共开展各类廉政谈话70余次,真正起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严管就是厚爱;同时注重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开展清风“微宣讲”5次,受众约300余人次,真正将“廉政好声音”零距离传递到基层。(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