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三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

时间:2018-07-02 21: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歙县不断通过责任约谈、签字背书、痕迹管理等方式,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中,着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新格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

落实责任约谈。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年度考核位居后位的乡镇和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由县委“五人小组”进行约谈,强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主体责任意识,督促种好“责任田”。2017年以来,已约谈16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

落实签字背书。按照“签字背书”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由党委、政府办理的信访件调查处理报告、案件报告、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需签字背书后方可上报,以此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责任担当、责任到位。

落实痕迹管理。在全县全面推行落实“两个责任”痕迹管理工作,将责任要求列成“一张单子”,领导干部履责情况记入“一本册子”,并探索建立痕迹管理电子监管平台,对责任落实进行实时监控,配套建立相应的工作台账,在问责追究时亮出“一把尺子”。(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