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明确责任加强督查 扎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时间:2018-06-28 08: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龙子湖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以及省委巡视龙子湖区的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全盘认领巡视反馈问题,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整改。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中央巡视“回头看”以来,区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市委领导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提出整改意见,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的重大问题。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本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严格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抓好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全区上下立即行动、坚决整改,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精准梳理问题,明确责任分工。针对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省委整改方案提出的整改任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路线图,限期整改、责任到人、对账销号。对“小金库”专项整治、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缴纳党费、滥发津补贴、“酒桌办公”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整治“买官卖官、带病提拔”等不正之风。

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有序整改。坚持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党建责任的重要检验,纳入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和专题会议,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督促整改任务落实。健全督查督办机制,对整改工作不够重视、进展缓慢的,及时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力、贻误落实的,严肃问责。(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