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对市属三家公立医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体约谈

时间:2018-06-22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各市直公立医院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对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三家市属公立医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传达了5月18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清单。市医院、市中医院、市二院负责人就巡察反馈问题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认责担责。要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医疗卫生领域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窗口,群众诉求多,风险任务重,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巡察、政治体检意识,增强党的领导意识,增强医院的人民属性,以人民满不满意衡量整改成效;要履责担当,切实履行医院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卫计部门党组主管责任,精准施策、精准整改,力争标本兼治,药到病除;要履行监督责任,严格督察、认真验审、精准把关,切实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敏感意识、底线意识,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为全市卫计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