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稳扎稳打 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时间:2018-06-20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省委第五专项检查组对绩溪县巡视整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并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反馈意见。绩溪县对此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认识再强化,以最坚决的政治自觉深化巡视整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抓好整改落实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根本保证,坚决防止“歇口气”“松一松”等懈怠思想出现,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摆上突出重要位置,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五个纯粹”的试金石,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再落实,以最有力的政治担当推进整改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着力解决责任传导不够问题,坚持“一把手”抓整改,把推动巡视整改纳入全县各级各部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整改,拓展成果运用,推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加大对党纪政务处分案件的通报力度,着力解决整改成果运用不够充分的问题,充分发挥“通报一个、警示一片、警醒全部”的震慑效应,释放“以通报问责促整改,以整改促改革发展”的强烈信号,切实以通报曝光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

督查再跟进,以最有效的督办推动整改取得实效。严格落实“一周一调度、一周一督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做到“巡视整改推进到哪,督查就跟进到哪”,对巡视整改工作紧盯不放,督促各责任领导、专项整治小组、责任单位加大调度频次,细化整改举措,一招不让狠抓任务落实。开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专项督查,在巩固整改成果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对整改工作不认真、不彻底、不到位,敷衍应付、行动迟缓的,一律严肃问责。紧盯整改进展情况,严格履行销号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这项政治任务。(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