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淮北:公安内部巡察在行动

时间:2018-06-20 08: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提升淮北公安的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5月10日至6月19日,中共淮北市公安局党委派出两个巡察组开展首轮内部巡察。

发出巡察号角

召开动员会和见面会,巡察组进驻巡察单位。

签订纪律承诺

为确保巡察工作严肃规范,要求每一个巡察组成员签订遵守纪律承诺书。

党建工作进巡察

巡察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现场理论测试

对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开展党的十九大、党章等相关理论知识现场测试。

拓宽信访渠道

设立举报信箱,开通电子邮箱,配备专用举报手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

进行个别谈话

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的有关情况。

重点调查取证

针对可能存在的私车公养问题,巡察组人员赶往加油站,调取公务用车加油有关情况。

查阅帐目资料

巡察组人员认真查阅被巡察单位会计账簿和档案资料。

网上寻找线索

巡察组人员通过公安内部网络核对有关案情,寻找蛛丝马迹。

(淮北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殷雷、李千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