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打造“会说话”的廉政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8-06-20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晓艳时评’栏目聚焦舆论热点,不仅能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明责、明规、明纪,还是有声朗读,这样的廉政教育创新方式非常好。”近日,阜南县“淮上清风”微信公众号推出的每天3分钟大家听评论‘晓艳时评’栏目正式上线,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为适应文化传播日益多元化和分众化的发展趋势,该县充分发挥信息科技在廉政教育中的作用,以“淮上清风”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选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扫黑除恶”等内容为主题的评论文章,通过录音设备录制,经过配乐、配图等后期制作,形成集图、文、声一体的音频作品,在淡淡的音乐声中送出一缕清风,打造一个“能说会道”的微信公众号。

据悉,目前“淮上清风”廉政宣传教育在全县党员干部中的覆盖面已达到90%以上。同时,为了留住公众号“微粉”的心,公众号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每天精心编辑发出三四条廉政信息,为“微粉”提供精神食粮。如今,用手机客户端观看廉政信息,接受廉政教育,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一种习惯,渐变为一种个人行为。(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