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迅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启动开展“四个专项整治”

时间:2018-06-19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扎实推进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聚焦违规发放津补贴、设立“小金库”、违规经商办企业、直属医院薪酬管理不规范等四个突出问题,督促省卫生计生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目前,省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和单位正在按要求进行各项整治工作,并取得明显进展。一是直属及预算单位全面彻底清理利用虚假发票套取财政资金、附属经济实体收入、临床医技科室奖金二次分配留存科主任基金等形式设立或变相设立的“小金库”,做到自查自纠全覆盖。二是对照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的有关政策,对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再次清理和自查自纠,截至目前,已经清退违规发放的津补贴290万元。三是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整治“回头看”工作,做到自查自纠到位,认真抓好整改规范。四是严格规范委属医院薪酬和绩效工资管理,委属各医院必须规范绩效工资管理,进行津补贴清理核查,完善绩效工资内部分配制度,严格执行绩效工资报批程序。

省卫生计生委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清查,立行立改,作出书面整治情况承诺,于6月底前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对“四项整治工作”履职不力的,坚决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问责。(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