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粮食局要求“十个禁止”做好端午节期间反“四风”工作

时间:2018-06-15 17: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省粮食局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做好端午节期间反“四风”工作。

一是做好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与艰巨性,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节日期间的教育管理,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6月12日中纪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八起典型案例,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做到“十个禁止”,严守党规党纪。坚决禁止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礼盒等节礼;坚决禁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坚决禁止组织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坚决禁止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人员;坚决禁止自定薪酬或者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坚决禁止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坚决禁止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坚决禁止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坚决禁止“带彩”娱乐;坚决禁止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形成有力震慑。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本单位(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省粮食局机关纪委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大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工作力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