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漫江碧透 百舸争流

时间:2018-06-15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赛龙舟,龙舟赛,赛出年年好收成,赛出风调雨又顺,赛出年年好兆头!日前,2018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宁国站)暨“青龙湾”第四届端午龙舟邀请赛在宁国市西津河上举行,来自安徽师范大学、泾县、宁国市各地各单位共20支龙舟队参赛,吸引数万市民竞相观看。

龙舟赛在美丽的西津河上举行。市民们纷纷赶来观看,现场好不热闹。

各参赛队伍赛前经过周密训练,早已准备就绪,只等着一声令下,大展风采。

舞台上,锣鼓队员们有力地敲打着节拍,既渲染着比赛紧张的气氛,又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看漫江碧透,百舸争流。一支支龙舟争先恐后、勇往直前,如离弦之箭向前疾行。

队员们喊着整齐的号子,同心协力划大桨,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朝着终极目标奋进。

看,屈原的身影竟也出现在龙舟赛的现场。龙舟竞赛,纪念屈原,不仅体现出团结一心、争先进位的拼搏精神,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龙舟鼓手洋溢着阳光、自信的笑容。这份从容不迫与信心满满,既给队员们以精神上的鼓励,也是我们面对困境所需的一份积极态度。

(组稿:倪心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