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6-15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滁州市,滁州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凤阳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赵本胜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经赵本胜安排,该县县委党校在没有加班的情况下,编造加班事项,分4次为包括其本人在内的23人发放补助,共计240369元,同时赵本胜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赵本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规发放的津补贴。

二、定远县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荣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10月30日下午,该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宝秀和组织委员宋国勇到县粮食局检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晚上,县粮食局在饭店公款宴请朱宝秀和宋国勇,该局张志荣、副局长陈德意、监督检查股副股长徐友良陪餐,席间违规饮酒。2018年4月,张志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陈德意、徐友良、朱宝秀、宋国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退缴相关费用。

三、明光市女山湖镇对龙村党总支书记刘克刚大操大办问题。2018年4月,刘克刚为其母大办丧事,接待来客500余人,并收受村民和村干部礼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4月,刘克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