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廉政传强音 宣教送清风

时间:2018-06-14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界首市纪委监委始终注重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利用现有资源条件,搭建载体平台,找准职责定位,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宣教活动,不断提升廉政教育的针对性与时效性,传递新时代的反腐强音。

农民夜校话清廉, 廉洁清风进万家

界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为干部群众宣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政策,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解扶贫领域易发多发的八种问题情形,使廉政宣讲活动无处不在。

警钟长敲筑防线, 廉洁自律履职责

在界首市首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组织全市130余名一线党员干部参加旁听,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典型案例,变法庭为课堂,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廉政讲堂到村头, 清风拂入百姓家

界首市驻村纪检监察员利用“微宣讲”流动课堂,到群众中去宣讲《监察法》,让法治春风吹到田间地头,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增强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廉政景观处处有,规矩意识心中留

界首市各乡镇结合自身特点,打造廉政系列景观,让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把规矩意识牢记于心。

廉政节目上戏台,正风正气满乾坤

在界首市邴集乡“梨花诗会”上,把独居界首特色的廉政琴书《母子情深》搬上舞台,用这种源于民间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让“崇廉尚洁”的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警示教育进基层,干部廉洁意识强

界首市纪委监委把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制作成党风廉政建设展板,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教育警醒基层干部。

扶贫一线传政策,清除腐败变作风

界首市纪委监委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点制成宣传画册,深入各乡镇扶贫车间进行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廉政教育内容,深受群众的好评。

驻村干部讲党课, 传递清廉正能量

界首市纪委监委派驻的驻村纪检监察员坚持定期为村两委成员上廉政警示教育课,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廉政教育的第一课堂,预防腐败的第一防线。(界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