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持问题导向 深化成果运用 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06-12 08: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对“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主持会议。市委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六督查组反馈问题责任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园区)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必须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变成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查摆和解决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委第六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市委督查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各单位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对标中央巡视整改精神,按照省委整改要求,全面查摆漏洞、建立台账、挂图作战、限期整改、逐项落实,确保相关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履行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责任,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要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立足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堵塞问题漏洞,完善规章制度,坚决避免反弹。要持续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责任体系,坚决摒弃“过关”心理,既要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更要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确保向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六督查组反馈问题并宣读了宿州市整改方案,通报了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部分责任单位就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签订整改承诺书。(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