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向屯溪区人民医院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向屯溪区人民医院,传达了市委任泽锋书记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组指出,屯溪区人民医院存在着政治建设“首位”意识不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强,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不落实,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力。思想建设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专项活动走过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落实。组织建设不规范,选人用人“一把手”说了算问题突出,违规聘用编外人员,不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违规实施职称聘用,党内生活不正常、组织制度不落实。作风建设不到位,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务接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依然存在。纪律建设不严明,工作纪律不执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工作推进不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落实,工程建设不规范。医疗卫生行业问题突出,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规定执行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到位。

屯溪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反弹,切实改进医德医风。进一步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药品、耗材等招投标采购行为,推动医院全面落实规范化管理。

反馈会后,屯溪区人民医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对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屯溪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一分析问题成因、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责任分工,做到整改到位一项、巩固一项,以全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着力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着力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医院持续健康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