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宿州:突出党建引领 打造纪检监察队伍

时间:2018-06-05 10: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宿州市纪委监委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时俱进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机关各支部工作汇报,部署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市纪委监委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给机关全体党员建立党建学习专用档案。

档案里存放党员证、党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党支部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每个党员每周自学两次,党员将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认真记录存档。

市纪委监委第四支部结合党员执纪审查、信访工作实际,每周三定期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七一来临之际,机关第一党支部携带党旗赴萧县张庄寨镇白楼村与村支部结对共建“迎七一”,帮助指导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

第一支部党员和白楼村支部支委共同参加支部会议,共同学习,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莉在支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红旗渠精神的当代启示》。

叶莉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第一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白楼村因病致残致贫的贫困户打扫卫生,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宿州市纪委监委 刘漫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