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 随机抽查监管工作廉政风险专项督查

时间:2018-05-31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向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等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印发通知,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 随机抽查监管工作廉政风险专项督查。

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监督的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均为市场经济秩序监管主要职能部门,承担着大量生产、流通、消费领域的产品质量抽检任务。为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行政权力廉政风险监控,规范有关行政监管工作行为,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在深入分析综合监督单位行政权力运行脉络、找准廉政风险关键节点的基础上,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 随机抽查监管工作廉政风险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是各综合监督单位在使用财政资金,委托有关检验检测机构开展的各类随机抽查监管工作中,有关制度设置是否完善,任务分配、招标组织、资金使用、项目实施、样品管理等各环节是否规范。(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