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征求“四风”监督意见建议500余条

时间:2018-05-31 09: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想有效遏制 ‘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必须要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加强党内监督,注重将舆论监督、社会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

“ 对待‘四风’要在拓宽监督渠道,畅通受理渠道,拓展公布结果处理渠道同时,采取社会‘围’、纪检‘追’、制度‘堵’、处理‘截’的方式,让其无处遁形!”

近日,阜南县纪委监委敞开大门,就如何监督群众身边改头换面、由明转暗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通过“淮上清风”微信平台,公开征求网友意见和建议。活动开展以来,网友积极建言献策,共征求针对公款吃喝、同城宴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方面的监督意见建议500余条。

“ 邀请广大网友就如何监督身边的‘四风’问题建言献策,为纪检监察工作更加广泛地引入群众监督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县纪委监委将对网友建议意见进行梳理归纳,采纳合理建议用于今后监督“四风”问题的工作中去。监督渠道更加广泛、畅通,可让监督执纪效力倍增,不管“四风”问题如何改头换面,最终也只能现出原形” 。

此次公开征求网友建议体现出纪检监察机关倾听网民心声、与网民互动的新思路,也为全民参与监督“四风”问题做出了有益尝试。(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