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完成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领域两个专项巡察反馈 发现问题798个

日前,安庆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领域两个专项巡察反馈。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向相关县(市、区)委、被巡察单位传达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整改要求,签订了整改任务书。

根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自3月12日至4月20日,安庆派出26个专项巡察组,对潜山县、太湖县、宿松县41个乡镇17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以及市本级和7县(市、区)卫计委、17个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了专项巡察。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紧紧围绕“五看”,即看内容是否做到“六个精准”,看责任是否落实,看作风是否严实,看背后的腐败问题,以下看上;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按照“六围绕一加强”, 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行业领域方面突出问题的检查。

巡察期间,共谈话3456人次,受理来信、来访、来电324人件次,发放调查测评问卷4262份,入户调查869户。共发现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领域问题798个,领导干部问题线索72件。5月2日,安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5月8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5月11日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两个专项巡察情况的汇报。“五人小组”会议就巡察情况反馈和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