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6 16: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屯溪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精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17年,区政府系统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转职能、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必须坚定不移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标本兼治,全力把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推向深入。要持续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要常态开展“四送一服”,按照镇街、园区、企业类型、重点项目“四个全覆盖”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着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要扎实抓好重点监管,从严监管财政资金、国有资产、公共资源交易、公共工程建设,坚决防止腐败发生。要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严格坚持依法行政,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能。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整治“四风”新表现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推动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好转。要切实做到廉洁勤政,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