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 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时间:2018-05-12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政府系统在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并对下一步加强政府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部署安排。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府及部门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坚持源头治理,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正风肃纪,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感,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行动自觉,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要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公共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审计监督。要持之以恒提升政府效能。坚持不懈推进政风转变,积极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真抓实干在状态。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争当实干兴宣的行动英雄。

会上,市财政局、市工商质监局、广德县政府分别发言。市直有关单位,有关中央、省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