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寿县:召开“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5-09 21: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寿县 “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批示精神,巩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再教育、再推动、再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寿县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开展“六破六立”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开展“六破六立”专题教育就是要坚决破除信仰迷茫、牢固树立忠诚文化;坚决破除官场术,牢固树立清正文化;坚决破除“潜规则”,牢固树立法纪文化;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牢固树立“亲”“情”政商文化;坚决破除亦官亦商,牢固树立公仆文化;坚决破除奢靡享乐之风,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文化。开展“六破六立”专题教育既是落实省委和市委要求、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部署,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看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六破六立”专题教育的极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会议强调,必须抓牢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力度。

会议强调指出,必须加强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实责任,做好示范带动。要统筹兼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业和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提速年、历史遗留问题攻克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五个年”活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实现脱贫摘帽这一目标。当前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