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聚焦首轮巡察整改 抓好“后半篇文章”

日前,铜陵市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盛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劲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十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和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了十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十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丝毫不能松懈,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着力做好第四轮巡察“后半篇文章”,反馈意见要具体实在、一针见血,加强跟踪问效,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精神强化问题整改,真正达到“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的效果。

会议强调,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要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巡察办要发挥组织协调职能,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巡察组要进一步提质提效,通过“回头看”、机动式巡察等方式巩固巡察效果。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巡察队伍,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干部队伍。(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