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繁昌:“引导+严管”扛起移风易俗责任

时间:2018-05-09 15: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繁昌县纪委监委主动扛起移风易俗重责,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促成良好社会风尚形成。

引导树氛围。将根据县委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内容,形成县委主导,多部门联动宣传,齐抓共管的管理格局。通过设置“两画两书一卡”即廊画、电梯画、承诺书、倡议书和桌卡,时时提醒党员干部,同时在重要时间节点再提醒再倡议,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目前制定宣传画3期,签订责任书86份,倡议书86份。

严管推问责。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遍,县纪委监委拓宽完善信、访、网、电等渠道加强对移风易俗问题的监督举报,在“峨溪廉韵”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增设举报窗口,及时登记受理,并优先办理。同时发挥好全县95个村(居)中的村级纪检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和村务监督会三支队伍的作用,通过深入群众中去发现问题线索并及时处置,通过严管推动良好风尚形成。(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