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宿州埇桥:弘扬人道精神,谱写大爱赞歌

时间:2018-05-09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他们是像天使一样的爱心红,他们战斗在最前线,他们随时准备奉献自己的鲜血,给年轻的生命注入活下去的希望。他们走访贫寒的家庭,他们给予生活的补助,他们关心穷苦的孩子,他们提供受教育的帮扶,他们想尽各种办法宣传募捐,他们响应社会各界捐资捐物献血献器官……今天,让我们走近宿州市埇桥区红十字会,向这些一线的红十字会工作者们致敬!

佳节送温暖,扶贫暖人心

严冬季节,寒意浓浓。为确保困难群众暖心、祥和越冬,2018年元旦前夕,埇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者深入农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

寒冬送温暖,博爱进万家

2018年春节来临前夕,为帮助埇桥区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新年,埇桥区红十字会汇聚各界爱心,走村入户,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温暖公益再启程,守护儿童安全行

安徽省红十字“守护安全”中小学生安全防护书包捐赠仪式,图为埇桥区红十字会工作者在支河乡解集村杜家小学发放安全书包。

发放黄手环,护航老人路

防走失、助寻人!埇桥区红十字会工作者在宿州市东城开发区为易走失老人们发放黄手环,为迷路的老人迅速联系他们的家人,帮助老人平安回家。

明媚春光人心暖,志愿关怀到儿童

2018年4月4日,埇桥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讲师与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埇桥区富兰克林幼儿园开展五防宣传教育活动。

“救”在身边,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15日,埇桥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前往芦南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救援队正为芦南小学3年级以上的学生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防溺水安全教育。

守好“护学岗”,全力护航保安全

上下班高峰期也是学生上学、放学的高峰期。埇桥区红十字会专门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分布在埇桥区各个繁忙的交通路段,全力护航学生路上的安全,为居民尤其是小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宿州市埇桥区红十字志愿者拜谒陈官庄烈士陵园,弘扬和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提示大家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出一份力,为建设宿州埇桥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魏海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