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致敬“新时代”“最美”劳动者

时间:2018-04-28 12: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埇桥区社会各界广大劳动者扎根基层、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地奉献,充分展示劳动者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无私忘我、默默无闻的良好道德情操,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强音。

精益求精

煤电集团公司员工强化标准化工作意识,作业坚持“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精益求精”维护矿山生产安全。

诲人不倦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宿州市九小教师在耐心细致地传授信息技术知识,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电脑科技。

安全卫士

冬去春至,寒来暑往,无论风霜雨雪,每一天,护学岗上,交警都会引领小学生穿过马路,保障行路安全。

紧密施工

“扎紧钢铁骨架,建起高楼大厦”,在建筑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扎筋施工,筑牢万丈高楼的“钢筋铁骨”。

严实合缝

宿州体育馆前,工人在认真细致地铺实路面,保障工程质量。

一丝不苟

服装厂里,女工们在整齐有序,一丝不苟地加工服饰。

高空作业

日升月落,电力工人们常年野外高空作业,为点亮万家灯火默默无闻地作出奉献。(宿州埇桥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