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抓早抓小 1-4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59人次

时间:2018-05-08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固镇县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4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59人次,其中第一、二种形态119人次,占74.8%,第三种形态占21.4%,第四种形态占3.8%。

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下发文件提要求,发送1500余条廉洁提醒短信,打好“预防针”。注重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纪宣讲、辅导报告11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900余人,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突出“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对党员干部在执行“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约谈函询,防止小错误变成大问题。今年以来,开展谈话函询27起,其中函询党委(党组)2家,函询个人25人。

突出高压震慑,敲响警钟。对在扶贫等领域中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以及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惩不贷。编发转发通报6期;结合案件调查材料和当事人悔过书,查找问题根源,撰写案件剖析材料48篇并送案发单位,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红线不能踩”的敬畏意识。(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