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

时间:2018-04-26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石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县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委等14个联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石台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及《石台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制度》,各联席成员单位还就各自在扶贫领域工作职责的履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切实担负起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和改进监督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善于运用明察暗访、深入群众听意见、多角度分析研判等监督方法,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搞数字脱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扶贫资金管理、分配、项目工程建设中的腐败问题以及乱收费、侵吞集体资金等腐败问题的整改,发挥好行业部门的监督优势。要持续抓好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加强沟通联系、信息共享、协调配合,做到“重点问题及时协商、重大情况及时通报、重要线索及时移送”,推动各部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同向发力、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工作局面的形成。(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