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全区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时间:2018-04-20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的培训很及时,很有针对性,授课老师深入浅出,运用大量实例阐明观点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能够有效帮助我们掌握工作诀窍,使我们更有底气迎接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新挑战。”纪检监察室人员如是说。

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机制的不断改革创新和职能转变,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域越来越广、任务越来越重、所需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为此,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早谋划、早部署,对全区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全力提升执纪监督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宿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公诉二处负责人为大家授课,主要围绕“证据概念、种类及收集”、“非法证据含义及范围”、“实践中常出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证据收集与排除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既有理论层面的研究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支撑,深入浅出,丰富生动,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很强,对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政策性、业务性越来越强,每个纪检监察干部都要能够把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理念、新任务真正入脑入心,熟练掌握,并切实转化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使每一起案件的处理都能做到不错不偏、不激不过、不枉不纵,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使自己的工作顺应时代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