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通报二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8-04-03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舒城县庐镇乡张冲村党支部书记、民兵营长陈长青违规享受教育扶贫补助问题。经查,2014年,陈长青违规将本户列入贫困户,违规享受贫困户学生寄宿生活补助2375元,此外陈长青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12月,陈长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并被清退出建档立卡贫困户。

二、六安叶集区孙岗乡塘湾村村主任汪学林违规帮助群众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5年4月14日,孙岗乡塘湾村召开村委会,在明知本村王某干户2013年已新建房屋、王某金户2011年已新建房屋、田某某户2013年已翻建房屋的情况下,仍研究决定,批准该3户群众申报2015年度危房改造项目。时任村主任汪学林在该3户危房改造申请表上签字“情况属实,同意申报”,之后又于2015年10月29日在该3户危房改造竣工验收表上签字“同意验收”,导致该3户群众以2015年以前新建、翻建的房屋通过危房改造项目验收,违规帮助群众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4000元。汪学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