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督查检查

时间:2018-03-23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界首市纪委监察委成立了三个专项督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查检查。督查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和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为组长,各片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室协同参与。

此次督查覆盖界首18个乡镇街道,每个乡镇街道随机抽取1个村,围绕2018年各单位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进村入户实地走访、座谈了解、现场查阅资料、查看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电子监管平台等方式,了解各乡镇街道干部、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进访汇聚”联络员执行纪律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通过收集问题线索、集中分析研判,深挖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严查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问题。

“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督查,是对各单位落实扶贫工作任务的再监督、再检查,是该市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加压举措,今后,市纪委监察委还将投入更大的精力、坚持更严的要求、采取更具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坚决惩治‘微腐’、整顿作风、激浊扬清,为顺利实现该市脱贫攻坚任务保驾护航。”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任爱民介绍。

目前,此次督查已经结束,各督查组正在梳理汇总发现的问题。(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