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全面启动2018年巡察工作

3月19日,省司法厅举办巡察工作培训班暨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最新部署要求,开展业务培训,安排今年第一轮巡察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组长、厅党委委员胡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巡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今年的第一轮巡察是厅党委在十九大以后的首轮巡察,既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推动巡察工作再起航、再出发,又要稳妥有序高效推进,确保打好本年度巡察工作的“开局仗”。一要深化政治巡察,维护政治生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三要提升巡察质效,创新巡察方法。会议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队伍建设,确保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培训期间,组织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刘惠同志在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巡察工作流程》等相关业务知识。2个单位就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宣读了厅党委关于启动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自3月26日开始,厅党委2个巡察组将同步进驻铜陵监狱和滨湖戒毒所开展巡察。(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