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再立新制 明确公职人员兼职规程

时间:2018-03-22 09: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精神,近日,六安市叶集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区属国有企业兼(任)职工作办法》。

《办法》规定,现任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违规在区属国有企业兼(任)职,确因工作需要兼(任)职的需按干部管理权限严格审批。在区属国有企业管理岗位职位出现空缺时,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公开选拔条件的,均可报名参与公开选拔。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区属国有企业管理岗位公开选拔凭个人书面申请,经单位党组(党委)研究同意后,报送区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拔及考察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区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实施。对考察合格人员的任用由区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初步方案,经区政府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办法》强调,按规定经批准到区属国有企业任职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及时将行政、工资等关系转入企业,不再保留编制身份,不再保留机关事业单位的各种待遇。不得将行政、工资等关系转回机关事业单位办理退休手续;在企业办理退休手续后,也不得将行政、工资等关系转回机关事业单位。(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