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开展各种学习 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

时间:2018-03-19 09: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怀宁县纪委监察委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自觉,从严要求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任务。

每周一讲“集中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专业特长和自身工作实践,走上讲台,现身说法。自2017年12月监察委成立以来,共举办了11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围绕短板“跟班学”。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针对自身业务上的薄弱点,到县纪委监察委各科室跟班学习,缺什么补什么。

套餐分类“重点学”。县纪委监察委为纪检监察干部精心准备了不同的“学习套餐”。先后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刑法学》等学习资料。

双向培训“提升学”。拟于4月份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积极邀请省市纪委监察委业务骨干来怀授课,积极参加省市纪委举办的各类专业培训。(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