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干在前头走在前列 担当尽责狠抓落实

时间:2018-03-16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吕剑到谯城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吕剑一行先后来到古井党建企业文化馆、魏岗镇政府、谯城区信访接待大厅等地,边听边看,实地了解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镇政府廉政文化、乡镇纪委案件办理情况。

听取汇报后,吕剑对谯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吕剑指出,谯城区纪委、监察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大局、紧扣中心、聚焦主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弥补。

就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吕剑指出,政治上要坚定纯粹,做到对党忠诚。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带头倡导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吕剑强调,学习上要常抓不懈,做到学思践悟。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学以致用,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工作上要务实创新,做到重点突出。要狠抓作风纪律,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加大纪检审查工作力度,创新廉政警示教育形式,选优配齐班子和人员力量,做好政风反腐工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吕剑要求,队伍上要严管厚爱,做到担当尽责。要多关心干部,用心带队伍。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以“严、廉、实、快、精”五字作风为遵循,以“六个一流”为目标,做到干在前头、走在前列,充分展示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以最纯粹的忠诚、最坚定的决心、最优良的作风、最有力的担当、最严明的纪律,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亳州市纪委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