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常专结合 启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

3月12日,池州市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暨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安排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巡察工作分两个层次开展,一方面对市统计局、市宗教局(民委)、市城乡规划局、市矿产品管理处等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另一方面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组建5个派出巡察组对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两个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会议要求,要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必须做到旗帜鲜明,按照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坚持人民立场、依靠群众的三条基本原则,使每一轮巡察都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要明确巡察工作内容,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进一步聚焦巡察监督内容,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要明确巡察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巡察,强化成果运用,真正形成震慑、树立权威。要严明纪律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以最纯粹的忠诚、最坚定的决心、最优良的作风、最有力的担当、最严明的纪律,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会议宣布了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当天还参加了巡察工作培训会。(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