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临泉:32家单位109名干部因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不严不实被通报

时间:2018-03-13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临泉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县通报曝光。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县纪委监委科学调配力量,组建22个督查工作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再检查等方式,对春节期间全县公车封存及使用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临泉县纪委监委迅速调查,严肃问责作风建设不实、不深的单位和个人。据统计,32个单位109名干部因县委“四个严禁”和节假日值班纪律执行不严位被通报。其中,5人被党政纪处分,9人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警示谈话。

“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监督检查,是县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的固定动作,也是县纪委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督促党员干部时时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履职担当的重要方式。”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负责人如是说。(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