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廉政微电影《梓山清风》播出

时间:2018-03-12 14: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打造“一县一品”精品工程。3月11日,由旌德县纪委监委联合安徽新媒体集团拍摄制作的廉政微电影《梓山清风》在安徽卫视《廉政经纬》栏目播出。


该片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为原型,讲述梓山村村委会主任文得有的经历,揭示了一位原本踏实肯干、深受百姓认可的村干部,在工程项目实施中,面对商人的“围猎”,未能坚守住立场,慢慢被金钱所诱惑,最终腐败堕落,悔不当初的故事。


旌德县纪委监委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注重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通过该片的播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根源上拒绝各种不良诱惑,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不给腐败留下滋生蔓延的土壤,切实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下良好工作生活的习惯。


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效果。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梓山清风》从小处着手,以小见大,揭示“微腐败”也是“大祸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的洗礼,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防微杜渐,从思想上拒绝、行为上杜绝任何腐败行为,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坚决维护党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发挥《梓山清风》警示教育作用,作为村(居)“两委”换届警示教育片进行播放,明确纪律红线,牢筑反腐防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