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八巡视组对蚌埠市淮上区开展巡视

时间:2018-03-10 21: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3月10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蚌埠市淮上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作动员讲话,蚌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就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淮上区委书记洪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侯巍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出席动员会。淮上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正副院长、区检察院正副检察长,区纪委常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人大、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社区党工委、居委会、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近三年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以上老同志代表,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汪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深化政治巡视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省委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鲜明立场,切实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

汪卫东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具体要求,努力做到精准发现问题、推动精准解决问题。区委和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省委第八巡视组将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工作程序开展巡视,接受群众监督,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赫璞峰要求,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引导和组织保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强化统筹兼顾,全面抓好巡视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洪斌表示,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坚持把配合巡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服从安排、全力支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巡视立行立改,对指出的问题,做到早纠正、早查处,坚决整改到位。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促进全区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回报上级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对淮上区的关心厚爱。

省委第八巡视组于2018年3月10日至5月10日对淮上区开展巡视。巡视期间在淮上区信访局一楼设信访接待窗口,专门值班电话:0552-2150366;巡视专用举报手机:18005519808;网上举报电子邮箱:swdbxsz03@sina.com。在区政府办公楼、区信访局和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门口设有专门的举报信箱。邮寄来信地址:蚌埠市355号邮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淮上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