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民政厅:部署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8-03-07 11: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厅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市、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及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高光权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超英作关于省民政厅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报告。

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刘晓琳从监督执纪角度,在总结去年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和深层次原因的基础上,解读了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态势,并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以及全省民政系统纪检监察机构如何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监督实效提出了具体意见。

于勇厅长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省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全省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强化主责意识、增强主业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增强监督保障,强化基层导向、增强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在全省民政系统认真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推动建章立制,层层压实责任,锻造适应新时期、新时代,信念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民政干部队伍,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