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对蒙城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18-03-07 08: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委考核组到蒙城县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吕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吕剑在会上指出,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市委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该市实际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对综合考核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对综合考核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对综合考核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严格按照考核对象和内容,考核方式、考核评分和考核步骤,严格把握政策要求,确保综合考核高效有序。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客观公正、严格考核工作纪律,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