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椒:凝心聚力“六个方面”工作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8-03-07 08: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全椒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全椒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紧扭住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牛鼻子”,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令行禁止。二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要紧盯不放、寸步不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更加重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着力完善纪律规章,从严抓好监督执纪,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下功夫。四要着力构建完善的党内监督体系。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以党内监督带动其他监督,健全监督体系,加强巡察工作,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强化派驻监督工作。五要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查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重点审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而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着力解决选人用人、审批监管、资源开发、金融信贷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六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真正把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贯彻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2个镇党委书记,2个县直单位党组书记先后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史宇对述责述廉单位进行点评。县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