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繁昌:自拟选题 60多名纪检干部参加集训

时间:2018-03-01 08: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执纪审查关键环节把握》,结合自身执纪实际和理论学习与大家共同交流……”,2月28日下午,一场关于纪检干部的集体“充电”在节后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来自全县60多名纪检干部参加并参与讨论。

自学先行。县纪委提前谋划,制定2018年度月学习计划,由县纪委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分别上报选题,经讨论筛选确定后,印发给各相关单位按期执行。在每场集中培训之前,再次提前告知参学人通过报纸、网站等各类媒体做好自学准备工作,带着问题参与集训。

研讨悟深。每场领学结束之后,参学人通过现场“1对1”的方式进行提问,由领学人或者其他参学人现场解答,对有疑义的问题,由专人负责记录整理,通过向上级纪委请教或者查阅权威资料的方式在下次集中领学会上进行现场解答。(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