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滁州南谯:春节假期作风督查“不停步”

时间:2018-02-26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落地生根,春节期间,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组成八个督查组,紧盯公款吃喝、公款送节礼、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开展全方位、多轮次的专项督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督查组查阅会计凭证、食堂报销单据。

督查组春节期间检查公车入库情况。

督查组在加油站检查公务加油卡使用情况。

督查组检查财务支出情况,“三公经费”及廉洁规定的执行情况。

督查组春节期间检查各单位值班情况。

滁州市南谯区根据区情实际,研究制定了南谯区纪委(监委)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坚持逢节必提醒、多检查,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单位自查与异地互查相结合,严查、整治不手软。(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