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持之以恒正风纪 多措并举过“廉节”

时间:2018-02-25 07: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春节前后,亳州市纪委监委上下联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廉节”氛围。

强化节前警示。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发送廉政短信16000余条,传递廉洁理念。利用网络、电视及“药都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提醒放假不等于“放纵”,十四个“严禁”要牢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恪守纪律要求。

形成监督合力。抽调市效能办、财政、公安、税务等部门及有关媒体组成15个专项督查组,坚持市县区联动、多部门参与,明确责任分工,通过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亳州市广播电视台跟踪拍摄,并在《亳州新闻联播》推出“纪检监察春风行动”系列报道,于大年初二至初五连续四天对三县一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严肃监督问责。下发通知,向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明纪律。同时,紧盯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全方位督查各单位及党员干部违规公款消费、公款吃喝、使用公车、使用办公用房等情况。在公布举报方式基础上,通过不定时、不定向、不打招呼形式,深入相关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64件,处理9人,公开通报1期,其余问题线索正在核实。专项督查仍在进行中。(亳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